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海角七號首影

發表留言

很多年前,我參加過一兩次電影首影。

對上一次,是兩年前吧,有機構送我「穿PRADA的惡魔」的首影場。

可是,我對這種場合,其實沒有太大興趣。

 

今次,倒不是去看首影,而是去為「褔幼基金」當首影禮義工。
在約定出席時間前三小時左右,才接到通知,我被委派為Theatre House Manager,哈!是什麼個職位,一頭霧水!

原來是他們用上了四個影院,House 1,2,3 都是依照原定 9:30 p.m. 開影,而 House 4則要延遲到 9:50 p.m.開影 (哈,我豈不是很重要?)

實情,也沒什麼要做啦,我跟另外幾位義工一同在影院前預備,只不過是檢查一下來賓的票,請他們入座,也請他們坐得一個接一個,不要把中間一些位置漏空而已。

這類工作本也不甚把我難倒,而且還有Grace 和三位義工朋友 Flora, Seman 和 Sandra合作;跟Flora 談了一會,原來她從前也是演藝行業中的,之前是在成龍的公司裡工作;很高興認識她呢!

朋友問:「這也算是義工?」

難道義工一定要擔要抬嗎?

利用本身擅長的技能去幫助團體,運作不同的活動,去推動籌募;也就是意義。

我的擅長?就是「行行企企,說說笑笑」啊!正合,對不?!哇哈哈哈!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[2] Re: HaPPy

HaPPy :
這樣的義工我都是第一次見呢
檢票和安排座位不是戲院職員的工作嗎?!

其實現在很多志願團體會藉著很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去籌募捐款,所以也就會衍生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,只要為慈善,只要你願意來當義 工,其實活動可以很多元化很好玩的。檢票和安排座位其實都有戲院職員安排,而我們只是跟來賓談一下,請他們稍移一移內進,請他不們不要太挑座位,儘量令來 賓感動友情點,舒服點;其實就是PR的工作一項。

別緻BEE
[引用] | 作者 別緻BEE | 19/11/08 23:10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]

這樣的義工我都是第一次見呢
檢票和安排座位不是戲院職員的工作嗎?!

HaPPy
[引用] | 作者 HaPPy | 19/11/08 00:11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