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私生女

1 則迴響

(很久沒有寫愛藍事文章,在這種暴風蓆捲的日子中,也就只有寫寫這題目的文,才能把自己的快樂強化一丁點。)

 

我女兒,肯定有很大程度遺傳了他那位大塊爸的爛 Gag 基因,還因為有我這個傻媽的遺傳結合;再加上她嘴巴跟腦袋瓜活動頻率不齊的特殊技能;一家三口的對話;就時時會出現這種顛三倒四模式——

她說:「媽咪,作為妳的私生女,我當然有很大程度像妳……」

「喂!我何來私生女呀。」我反眼。拉著大塊手:「老公,我可要澄清,這千真萬確你的女兒啊。」

大塊一臉認真地答:「妳是獅子座,生的自然是獅生女啦。」

藍藍:「什麼呀……我說獨生女呀;哎也,我剛才說了什麼呀。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[3]

這正是生活的情趣。

易明
[引用] | 作者 易明 | 20/12/08 06:55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 獅生女

獅生女?!Wahahahaha!!! 很有急材呢! 😉

[引用] | 作者 Frostig | 15/12/08 14:32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]

原來藍藍是最「認真」的!哈!

agnes
[引用] | 作者 agnes | 15/12/08 13:42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One thought on “私生女

  1. 引用通告: 傲嬌父女的隔空對話 | 別緻 BEE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