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別緻家聖誕大餐

發表留言

年極少入廚的別緻BEE,因為大塊先生要在聖誕日工作;於是忽下承諾:「今年自家造聖誕大餐,我一手包辦吧!」

 

原本一點慨念也未有,踫巧有「So-Good」的遲到火雞教學。

呵,不是造火雞,我怕三個人一個月都吃不完。

是仿照阿蘇所教的,把自選配料填入冰鮮雞中,再學得如何製作超脆皮。

聖誕大餐:
大塊酥皮鮮磨菇忌廉湯
香草大蝦熱帶沙律
香草烤雞 (裡面用栗子、洋蔥、茄子、西芹和香料填滿的呢)
森永雞蛋布丁

來!看看相片,真不賴的!

 

在這裡祝大家這個聖誕假快樂豐盛!Cheers!

 

別緻家聖誕大餐

[3]

睇到我都想吃呀~ emotion

HaPPy
[引用] | 作者 HaPPy | 02/01/09 19:02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

一睇就知好好味啦!最好加多杯紅酒就無得彈!

藍秋哥哥
[引用] | 作者 藍秋哥哥 | 27/12/08 14:17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]

SO GOODemotion~Merry Christmas~

[引用] | 作者 貓糊 | 25/12/08 20:43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