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放下

發表留言

曾經像個跌進時光隧道的人,貿然闖入蠻荒;

 

像孤立的小鳥,就是給你自由的翅膀,也是飛不出時間的牢籠。

四周的人落後得像跟時間大輪脫掉了軌。

一切由零開始,逐一逐一,把零零碎碎,湊合整理,擦亮磨光。

邁一步、稍停、回頭、等待……

集齊隊伍,再重複著步驟……保持前進、前進、前進;等待,等待,前進、前進;等待、前進。

時日裡一點一滴,四周見一磚一瓦,更甚注情於一檯一椅,書紙墨硯;

十年牽掛,

今日放下。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[4] Re: HaPPy

HaPPy :
十年牽掛可以一下子放下?!
厲害

放不下也要放下啦,時勢,無厲唔厲害,只有利和害。

別緻BEE
[引用] | 作者 別緻BEE | 15/01/09 00:16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 Re: Frostig

Frostig : 轉工嗎?  甚麼都好,自己身體最重要! 快點好好休息,祝你身心都健康!  快點恢復精神,希望再看見你輕鬆的「閒話家常」。 😉 1388

你總是猜到我心意。放心,我會努力儘快回復以往的我,等我。

別緻BEE
[引用] | 作者 別緻BEE | 15/01/09 00:15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

十年牽掛可以一下子放下?!
厲害

HaPPy
[引用] | 作者 HaPPy | 14/01/09 10:00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] 發生甚麼事了嗎?

轉工嗎?

甚麼都好,自己身體最重要!
快點好好休息,祝你身心都健康!

快點恢復精神,希望再看見你輕鬆的「閒話家常」。 😉

1388

[引用] | 作者 Frostig | 14/01/09 09:43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