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 (神戶寶莉阿姨)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別緻BEE這個孩子六歲啦

發表留言

已經好一段日子,這個部落格都只是靜靜的;很多次,我也有過隨它去吧的念頭;可是,每次有點這樣的思想時,總又會有朋友問起我它的事情。

欲罷不能,還是;實在捨它不得。

今日一位絕少涉足博客圈的朋友,因工作關係,近年結識了一些來自港台兩地的活躍博客;今日小聚,問起我這個「小兒」——別緻BEE這個部落格。

 

然後,我們萌起一個想法……我的確很期望這個想法能順利進行,畢竟我這算是「上一輩」博客,已經很久沒有在博客活動中活動活動,更加很久沒有借口搞個聚會什麼,好跟其他認識好些年的博客朋友聚聚面;對朋友這個提議,心裡還是感激感激。

要 知道,別緻BEE向來是「個人。玩樂。生活」,對於近年博客轉入 (或擴展)成為商業推銷媒體,別緻BEE向來沒趕潮;這不是在裝清高,可是,也真的裝不出熱情。還真虧曾有幸獲得當公關的朋友邀請以博客幫忙出出主意,又 被邀請推介一些博客去參與那些城中熱鬧商品發佈盛事。

素知別緻BEE的博友,就了解這是它一貫的我行我素;多字、少圖、無商業味道,不趨潮流、不煽名氣。不過,六年走過來,也不是隨便說句輕描淡寫就是,今日跟面前對博客由來不通的朋友,訴說它這六年得著時,確實難禁想起很多很多。

若說歸論這個出品,今後仍能有心向前走——

最重要,曾有您沿路支持。

感激!

今年這特別值得紀念——11年11月11日,別緻BEE (mysinablog 主博六週年)

當日統紀錄:文章總數:1146。留言總數:7323。總瀏覽數:1556947。平均每篇都超過1350瀏覽數!真是連自己也嚇了一跳。

別緻BEE這個孩子六歲啦

 

 

 

[4]

你唔講, 我唔知, 六年了, 原來我靜靜過了.
唔知再過六年, blog還有沒有呢??

允祈爸爸
[引用] | 作者 允祈爸爸 | 20/11/11 23:38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 Re: 別緻BEE

別緻BEE : 藍秋,咪就係因為呢個博識到一班朋友如你,我覺得又無特別理由逼到埋來要我關博,我好想一直寫下去。

嗯… 我都是因為這裡才認識到大家和妳~ ^^

藍秋哥哥
[引用] | 作者 藍秋哥哥 | 17/11/11 11:57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

Happy Blogday to BEEBEE~ ^^
原本BEEBEE已經六歲了,真係歲月催博老!
話時話,我都好唔捨得這裡!

藍秋哥哥
[引用] | 作者 藍秋哥哥 | 11/11/11 21:19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藍秋,咪就係因為呢個博識到一班朋友如你,我覺得又無特別理由逼到埋來要我關博,我好想一直寫下去。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別緻BEE | 15/11/11 13:13 PM

[1]

生日快樂~ ^^

希樹
[引用] | 作者 希樹 | 11/11/11 10:16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多謝希樹!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別緻BEE | 11/11/11 12:48 PM

作者:別緻。B.Gi 。ぶりさん

Live in her own Life make every day count. KCCA Candle Master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