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給我糖就搗蛋

發表留言

【給我糖就搗蛋】是藍藍寫在 Facebook 的 Halloween 心情句。

Halloween 是她最愛的節日, 比 Christmas 更甚。

今年,選了在之前的週六辦個小小茶聚。兩母女構想了幾款應節食品;這些食品不好辦,因為在網上參考的都比較勞師動眾,預備的時間往往很長,要成型造出各種恐佈東西狀都不不易;而且我發現中國人能買的普通食材,原來極少黑色的色素在。

要設計適合幾位少女口味, 要符合節日主題,要剛好滿足到食量不浪費;而最重要是媽媽要懂得造。

給我糖就搗蛋1給我糖就搗蛋2給我糖就搗蛋4

蕃茄雜菜湯、白汁磨菇吞拿魚棺材吐司、眼球冰淇淋

簡單、快捷、易造……(其實原定有南瓜蜘蛛網湯、血淋淋蕃茄豬扒斷手、草苺醬杏仁斷指,和包腸仔的骨頭包;因為人數不確定,不敢多造。)經驗中貪多總嚼不爛,沒有巨人在家,一群小女生,成長後變得再沒之前那麼蝗蟲出動狀了。

給我糖就搗蛋3

為什麼總是環繞眼球?不就是因為眼球就是藍藍最喜歡的小東西嘛。

 

給我糖就搗蛋5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