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散水餅

發表留言

近年好像大家都愛在離職時以「散水餅」來答謝過往一直合作的同事。

所謂「散水餅」就是離職的同事在最後工作天為辦公室同事送上西餅糕點,作為感謝和說再見。

當然這一般都是為公司服務了一定年月的同事才打算作這樣安排;有時這又難免要請人事及行政部出手幫忙派餅。

不過,都算是一件開心人事媒介事件,我一向很樂於幫忙安排。

今日輪到我來送「散水餅」。

很感謝那餅店,為我這個訂單很費心,訂了七十件,可是,我還道在他們店裡見的幾個花花為主題的款式,誰知,他們顯然特別為我再設計了很多新款顏色的組合。

不過,推薦這店,也不單這份心思,而是因為那是軟忌廉 Cream 唧花,是很輕,也不太甜;相比起那些近日很推賣的,一整片糖霜捏出各種造型,這個感覺很真實,很好!

整件吃下也不膩,就更覺得人見人愛。 當然,花款不能太多不同創意,攜送實在不容易;還好我就是採蜜忙的小蜜蜂,這些花花也就是我的代表。

相贈曾經在我工作上給予助力,支持我的同事們!

Thank you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Natural Chiffon naturalchiffon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