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 (神戶寶莉阿姨)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送自己的母親節禮物

發表留言

跟女兒在東京買了片印有童話故事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的插畫棉布;她是這個童話書的迷。於是我們決定把這布變成家裡的沙發坐墊套子,順道在這個夏日,把家裡退去原先的紅色花圖案,改為青青綠綠的格調。

從東京回來後一直忙著,由舊工作轉到新的工作環境,又將家裡的工作室改為家用辦公間;不迦今日就趁母親節,把這幾個坐墊套趕起,當為獎賞兒己這個母親的禮物。

556839_10150820748341896_1073927560_n

作者:別緻。B.Gi 。ぶりさん

Live in her own Life make every day count. KCCA Candle Master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