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WordPress 新天地

4 則迴響

這篇是用來紀念,我原先在兩年前已註冊好的 wordpress 博,一直沒有好好利用——

2005年11月11日,在香港新浪建博,快要七年了,原來還是難過那七年之癢;搬,非因寫文的意慾不再;搬,也非那邊的人情丟淡;搬,只因為對香港新浪 mysinablog 的平台管理越來越信心盡失。

近年工作與家庭角色的轉變,加上手機在線及跟 Facebook 相連的上載發佈功能越來越方便;生活都幾乎跟所有都市人一樣變成由Facebook主宰了。

Facebook個人主頁,有了。Facebook 的專頁,有了。微博,有了。可是……

我也變得問過自己很多次,究竟Facebook是否可以替代Blog?不是。那,Facebook 加微博呢?不能。

好吧,我還是需要一處地方,紀錄我的心情,我的生活感覺,我的自修,我的忽爾而來的奇怪念頭,我的夢想,我的心情……

我只好向自己承認,我還是需要一個部落格;無論它還是否一項潮流,是否再有芳鄰來探訪;我希望我還是為我這人生留著那曾經出現的各種色彩。

Image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4 thoughts on “WordPress 新天地

  1. 恭喜喬遷之喜。
    字體放大一點好嗎?

    按讚數

  2. FACEBOOK 雖然方便,但仍然不及 blog 的
    fb 通常只會寫幾句,blog 就可以一大段
    而且blog的記錄好,要找東西也很方便
    所以再忙,我仍會抽時間uupdate一下~~

    按讚數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