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解夢

發表留言

昨晚身體本來不能算舒適,女性週期加工作的一日奔波劇烈走動,令我背到腰都痛;一般都遇上這樣一晚不會睡得安穩。 可是,這早起來,夢記得很詳;心情也很愉快—- 夢中,我在旅遊;是個不認識的小鎮,看來不算太落後,因為我有經過薄餅店、酒吧、小飾物時尚的店舖,但都是很矮的小排屋,很寧靜的地方。所見的都不深刻。明顯地我有同途人,我有跟他們隨便地閒談著,但沒注意他們是誰。 我一直沿路向著遠處一個看來是鄉鎮,夜裡滿滿家裡透的小光點。我舉機拍照,夜幕寧靜,但我每拍一張照之後複看相機的螢幕,照片中的夜空竟然是會出現璀燦煙花。我不相信,明明肉眼看沒有的,於是再拍,如是;我又跟身邊的人研究他們的相機。 我有點難以置信,決定去尋出究竟,身邊途人有中途加入,也有分道了…… 起床,感覺還是很好,只是一直像淡淡纏繞;為什麼相機拍出煙花呢?是有寓意嗎?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