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瑞獸命格

發表留言

年少,有個追求者醉心堪輿學;幾次把我拉到他師傅那裡,師傅也就隨意跟我說說,不過大多時候,我都沒上心;反正,我就不信。

有件事,卻在很多很多年後,讓我想起來。

那師傅當年說我是開心果,多笑有利。我當時就說:「我開心自會笑,關卿底事,我又不賣笑,跟利什麼干係。」可見真的年少無知。

然後,這些許許多多年頭過去,已經不止十個人跟我說,我命格像瑞獸 (汗!) ;相信意解,那是專旺人家生意。

去朋友店,總是沒機會閒談,卻幫人家兼職店務。

打每份工,老闆都疼愛有加,生意蒸蒸日上。

那麼說來,我應該在市場很搶手,那些大老闆們還不快快拉隊扛錢來招聘我才是啊!(哇哈哈!)

只是其實漏了當年師傅也說一句:「偏生妳硬性子,腰板脖子直,要收妳於旗下,就先要收服妳顆拜慕心!」

今日看來,倒是瑞獸真言!

 

https://lh4.googleusercontent.com/-vv49fklm4K8/Tt9B9H41DlI/AAAAAAAAUFU/9-wH6NHoY0Q/s816/sh_124.jpg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