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青蛙一家

發表留言

話說最近我吃撐了腸胃,胃氣作怪,整天「嘓嘓」地叫;大塊就會說:「妳是隻青蛙嗎,整天嘓嘓叫?」

今日輪到藍藍,吃飯途中,嘓嘓叫。

我和她的大塊爸異口同聲說:「妳又裝青蛙嗎?」

藍藍裝模作樣的:「我有青蛙的基因!」

我也答:「想不到妳終於發現了事實啦?」望向大塊,決定也裝一番:「想當年,我就是在花園裡玩呀玩,就發現妳爸爸一身綠色,我見他樣子雖然醜一點,但也好可愛呀,就免為其難親了一下,他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啦……」

接下去,那個說青蛙基因的,和領先說我是青蛙的–都反了眼。

哇哈哈哈!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