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藍婆婆的手作摺紙花燈

發表留言

藍婆婆的手作摺紙花燈

母親大人近年一直好沉迷用紅封包摺出各式各樣的花燈,整天問我家裡要不要也掛一對。

我家是歐式簡約設計調,上哪裡找個位置掛一對這樣的花燈 ((-_-))!

踫巧近日有位前輩好友要贊助一家佛舍辦的老人新春宴,問媽媽可否代造一些送老人家和當晚贊助人。 當然求之不得!

連忙請媽媽幫忙。

記得藍藍小時候,曾好愛自學摺紙,她婆婆卻整天向我投訴藍藍摺了的紙東西、畫了圖的小紙張……統統不許丟,滿屋都是。

呵!看來藍婆婆該先問問自己給她外孫遺傳了什麼的基因。

忽萌想法,要是可以讓媽媽弄個花燈會,各款花燈下掛張我手寫的燈謎;讓有緣人猜了領回家去,媽媽應該會相當高興。 哪家NGO有些同想,不妨聯絡我。

當然今年元宵是趕不上了,明年請早,恭候賞緣。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