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深圳:星美樂

1 則迴響

image

很久沒去過深圳的購物公園Coco Park,自從好友不再住在這區,我每次到這裡來都總是要到那銀行分行去辦我帳戶的事情。

這天,陪一位好友去深圳逛逛;我說順道去銀行辦點手續;她也正好在Coco Park裡逛逛超市。

兩女人正在找吃茶的地方時,恰好見一家看來很不錯的地方;我被它的「植物層層疊」吸引過去;叫星美樂–

喲!幹麼蛋糕看來都有點熟面口?細看,啊,原來是Simple Life;來到國內改用中文的「星美樂」。

image

食品都算保持水準,但咖啡、糕點;都要自行捧到餐檯去,熱盤則由侍應生送上。

說是提供wifi免費服務,可是問了兩個侍應,都給了我一個不對的密碼。

還有更可惜的是場地,室內也不能隔去外邊商場露天中庭的表演喧鬧,那戶外的檯子就更不必說了(內地商場的喧鬧一般都是非一般的吵,不明白何以他們總愛把台上那些喇叭調至刺耳,甚至每隔三兩分鐘就有超音迴聲);對於想嘆杯咖啡聊聊天的閒情,可謂煞盡風景。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One thought on “深圳:星美樂

  1. 我也非常討厭大陸的西餐廳、咖啡廳噪音,國內同胞都不懂得顧及旁人的感受。即便餐廳有多高級,放在大陸經營都要倒扣三分。

    Liked by 1 person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