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台北:麥味登早餐

1 則迴響

早餐對我很重要,不吃東西,我會沒精打彩,整個腦袋空盪盪。

但我對早餐不算很挑,在日本,我反而喜歡在便利店買麵包一包農協牛奶,坐在車站裡吃,也已滿足。

上次,與藍藍兩個為求一杯像樣的咖啡,我們在飯店附近車站前的一家很登樣的咖啡店吃早餐,為上網給大塊送個訊息,那頓很貴,藍藍這個慳家格格一直絮絮唸我浪費。

可是,就是不愛美式快餐店裡吃早餐。

上一次去台北,路邊還有很多家庭式小早點店,一個阿嬤在裡面招呼、收銀一腳踼。

今次是我第一次住西門町,不知是我們早起還是這周圍統共只招呼遊客;預算旅客都在酒店裡包了早餐;四周竟然盡是美式快餐店供應早餐。

不忿氣,走了兩三條街一直找;前日在蜂大咖啡室吃過,雖然很讚,但不想天天都是吃那款。

還好,最後還是找到了!就在紅牆側的警察局旁邊,舊樓底一處不起眼小食店;比較像三文治外賣的。店堂只有兩三張小桌,坐是坐的不好,只是——

早餐很有誠意,看了也興奮!

不過,咖啡……還是去蜂大的喝好了。這裡,要太多的進步才會比較像樣。所以,在這裡吃,就別點咖啡;改台式奶茶那些,比較穩當。

Image,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One thought on “台北:麥味登早餐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