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裝備

發表留言

在家。

討論有關電腦的揚聲器裝備。

提到我喜歡在需要思考時,我會喜歡聽著我熟悉的歌曲,並保持著一個愉快調,但不吵耳的;那就是我覺得最好的工作輔助器。

藍藍說要不是公司的高層或老闆級,誰有這樣優惠;就是在家裡,有時媽媽要在客廳播著強勁音樂時,她戴著耳機還是被影響著;沒辦法,在家裡,阿媽就是大老闆。

哈哈,她越來越會拐個彎把投訴,一板的打過來。

「那不如我把原先在辦公室裡用的一套擴音連揚聲的安裝在妳房間裡,妳需要時就不必戴耳機;我也必不會把客廳中的音響跟妳房鬥聲啊。」我笑說。

「我有啦,妳上次不是已經買我一對迷你的嗎?我正在用的。不必總是給我那麼好的裝備啦,我都用不上的。」

「公主大人,我給妳的,有哪樣是爛貨?這就是爸媽總會給子女最好的嘛。」

「有的啊!不就是爸媽了嗎。」

又來欠揍,挑戰阿媽的幽默能耐,然後補上句:「不過最好的裝備還是有的多;例如,阿公與阿婆啊。當我無飯吃時,就會有『阿公外賣』送過來;這可是給我最強的裝備了。」

吼,出動到阿媽的阿媽當黃牌,這一鬥嘴,阿媽只好敗陣反眼撇過好了。

 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