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晃眼八年了博遲來的慶生

發表留言

mysinablog

2005年11月11日,我在 mysinablog 設了個部落格。

今年原來已踏入八年,一件事情,我一直經營著,八年了。

曾經,會為這日提早準備,當日會歡呼慶祝,會接受各方朋友到賀。

現今,寫博好像又回到一處自說自話的地方。

不!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所在;從來我都不太緊張有多少讀者,有多少人回應;甚至我的博被列在博平台多前的排名。

最難得的,我得到;部落格為我鎮靜情緒、為我分析困難危機、為我記錄我的人生變遷、為我紀念我在上心的人和事。

它這些年是我最好良朋,幾時需要找她傾訴,她從不讓我失望,立時回應,立時給我最好的安慰。

現代人稱手機為良朋,我早在八年前跟我的部落格成為好友;深宵夜談,無所諱忌,暢所欲言。

曾經有朋友跟我說:「愛寫博的人都是某程度自閉的病患者,自說自話,而且自我躲藏在自己虛擬的世界,走不出來,喜歡寫博的是自戀狂。」

我沒有患上這樣的病症,我的文章是我的積蓄,我的一項資產;因為每一篇我都用上心去寫,而且,目標都是讓我和家人的生活更富足快樂。

很多當年在 mysinablog 認識的朋友都停博,甚至停筆了。

但是,我還在寫,只是寫的範圍大大縮少了。

我竟然還在找尋新的方向,包括想寫想記的事情;又或許,由始至終,我都只是目標在記錄著我的心情我的人生吧。

對它沒有特定的方向要求,由始迄今,原來也沒變;而且看來也根本沒有變的需要。

變的是別緻的生活節奏,沒變的是別緻的生活態度。

我——別緻——依然。

 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