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主婦的快樂…

發表留言

早前,終於立定心,拉著藍藍跟我去逛家電店,一口氣把家裡好些的家電用品都換過。

送貨、安裝……到終於可以好好享受這些新品在運作;忽然意動,哼起首很老的歌——

是許冠傑的 《快樂》

因為在家隨意地哼,有些歌詞沒記起,就隨心填上了自己當時心情:

♪ 快樂-是門窗已換新空調。快樂-是焗爐裡面的香氣。

快樂-寧靜乾衣機轉呀轉。

女女房中,風機吹個爽。

快樂,其實家家都可有份,一起快樂過日晨!

 

不過,我還是很喜歡原曲上寫的歌詞,細濾一下歌詞,意境真的好,又琅琅上口,香港那個年代成長的誰不沒聽過,會哼上幾句?!

去 youtube 找來這很舊的 MV,來懷緬小時候的香港!

作詞:許冠傑
    作曲:許冠傑

    快樂是陽光普照的清晨 快樂是流水美妙的音韻
    快樂其實分分鐘把您等 只要您識 得點去搵

    快樂是尋找天際的星辰 快樂是回憶沙灘的足印
    快樂其實邊一位都有份 不管您是富或貧 朋友愛 父母恩

    每刻溫暖在我心 豁達滿足 仁愛施恩 快樂 便常共您相親
    快樂是離開都市的煙塵 快樂是回家往浴缸一侵
    快樂是一首好歌嘴裡哼 一張晚報 一杯香檳

    快樂是賢妻給我的精神 快樂是兒子親的一吻
    快樂長伴我這一生 皆因我是快樂人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