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英倫遊:匆匆出走

發表留言

遊英國,是我跟藍藍說了些年的事情。可是,藍藍還小,對那些歐洲古典藝術感受不大,我總覺得還不是時候。

跟孩子自遊行,尤其是遠途:再加上沒有當地朋友幫忙;縱使獨立的孩子如藍藍,我這個家長還是覺得有點吃力的。

這年好趁自己工作時間自由,藍藍的文憑公開試成績還沒有出來;又,她還是很願意跟媽媽去旅遊的時候。

可是,這邊廂訂好機票,那邊廂工作如山倒海而來。

結果出發了,有違我素來習慣;竟然沒有一天的行程是確實下來。訂好的就只麼個住宿點,由倫敦往巴黎的 EuroStar 火車票。

好友問:「會打算去哪裡?」「隨意吧!反正英國用英語,應該應付得來,巴黎都去過兩次,斷猜迷不了路多少的。」

心卻想:因為沒好好作準備,而枉用的旅費看來還能少了嗎?這可是也沒辦法啊!

上飛機了,索性把旅遊書都帶在身邊 (這可不是我習慣,我看過了的書,通常都會把有用的記下了,總不會把整本書都相信,甚至依賴的)。可是,夜航機,吃飽了好睡!2014-05-22 12.04.11

醒來時,英倫的清晨了!也是母女倆的探險開始了!

DSC_9528

 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