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公和豆品

發表留言

今早經過旺角公和荳品店,忽然興之所至,想放縱一下自己的胃口。

就是晨早流流,吃一碟豬紅蘿蔔,但店沒有賣蘿蔔,只好點了豬腸配我想吃的豬紅。

冰荳奶,是到這店必然需要!

好像還是不夠滿足,再來了一客蘿蔔糕。

結果;油膩——油膩——油膩——

而且,蘿蔔糕是屬於中伏級別。

所以,再沒下次,怕怕!再來,只能回到單純的「荳製品」上去。

盛惠港幣六十多,扁扁滿是油的嘴。

2014-11-07 10.27.20

後小注:出門來,遇一位跟我差不多年紀的OL,一同等過馬路;她向我微笑點頭,不認識,但基於禮貌,我也回她微笑。

她悄聲問:「佔中有沒有對妳有影響?」

「我?沒有,我很少到這邊來。」

「對我好大影響,我每日都要走多很多路。」

「這也是沒辦法的。」不想說太多。

「是,怪不得他們;只好忍耐一下!」

 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