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星洲遊:地道早餐

發表留言

大塊先生去旅行,是主力找吃的。他是標準的吃貨,貴的平的街邊的快餐店的…統統都吃。女兒常笑稱她老爸老媽在一間餐廳中的分別是,遇上難吃的,老媽會叫侍應:「這樣難吃的,請你們大廚出來見我。」老爸則會說:「吼!這樣難吃的,有沒搞錯!叫下一碟出來見我!」

住的飯店附近很多東西吃,一位本地朋友有一個家就在附近,跟我們說,他很喜歡我們飯店樓下的美食廣場,裡面很多好吃的。

我擔心的只是大年初一,早餐究竟在哪裡吃;因為最近的一家吐司工房,早上都不開門。我不想早餐就是 Wendy 和 Burger King 之間去選。

還好,那美食廣場有豐盛的早餐。

IMG_9543

三個人份的早餐,捧回來一盤的雞蛋,嚇了藍藍一大跳。這是她第一次吃新加坡地道早餐;大年初一,新體驗。還好,這是大概我們常吃的溫泉蛋,也是藍藍喜歡的蛋式;只是醮濃稠的甜豉油和白胡椒粉來吃,她就覺得怪怪的。

咖啡的確是阿坤那家造的好。不過,年初一,一家齊齊整整的、高高興興的吃豐盛早餐,就是完美!

IMG_9548 IMG_9540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