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一個人的早餐

發表留言

昨晚一直沒睡好,在床上輾轉就檢討;是什麼原因呢?

是藍藍出埠了擔心嗎?不見得,睡前已經知她成功買好網絡卡,也到旅舍安頓了,說了晚安。我應該沒什麼好擔心。

是晚餐吃得不好?有一點吧,這晚大塊原以自以為只有我跟他倆,他買了和牛,想好好吃一頓。誰知他日間工作太累,我又遲了回到家裡,接著是忙著即將來臨澳門一個嘉年華展;那邊收到設計圖時遇有一點事故;於是我根本沒心情吃,倆還前後腳坐到餐桌去,算是把一些食物塞進肚吧;在回想,我好像吃的太少。

是過幾天的展令我擔心嗎?也有一點吧!配套的製作太遲準備,因為展會主辦的確定來得太過遲。

……

整晚在聽著身旁大塊先生的恐龍呼嚕……

好啦,如所有難眠的夜一樣;清晨身邊人離場,才是我正式進入狀態之時。

醒來,一片迷糊,正想去拍女兒房門,才省起她身在台灣。

花了十多分鐘掙扎給不給自己好好的造個早餐;平常這種豐盛早餐都只特別為藍藍造;一個人,隨便的,站在廚房裡邊造邊吃就是啦。

結果,我決定了造吧!因為一個人也能有一個人的寧靜浪漫呀。

摘兩片鮮薄荷葉,喝我喜愛的錫蘭紅茶。

11227383_10153092456631896_926988447116368835_n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