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競爭中成長的糖樓

發表留言

2015-09-10 20.22.15

糖樓的紅豆芋圓丸子

糖樓就像現在新一代學生最愛聚蒲的地方,時時晚上車經過時,都見滿滿的在門外堆檯子;年青人們都聚在那裡。日間經過,糖樓多沒正式營業。

隨著不遠處另一家同樣糖水冰店開張,糖樓位置沒那邊貼著輕鐵出口位的方位,又貼近蝴蝶灣沙灘出入口,
一時間就把大量客人拉過去;糖樓進行過裝修整頓,也逐漸在食品設計上得到各領風騷的平衡。幾年下來,因為短距離就有兩家,令夜遊蝴蝶灣後吃個特色甜品的「情人本地遊精點行程」順勢形成。每逢假日,這裡成為區內甚至專誠入屯門觀景的遊人都擠到這兩店來。

我是常客,當然還不及我家少年,定時會約同好友同學在這裡聚話。不過,有這樣一個甜品,我覺得真的很讚!

2015-09-10 20.22.15

另一個類似但加入薑汁的也是鎮店精選;這裡還有幾款台式甜品,也有愛玉子冰。喜歡台灣甜品的,蝴蝶灣遊,不可錯過。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