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牛魔

發表留言

有一天,媽咪跟我說:「有一家新館子,好像叫什麼牛魔王,想去試試吃呢。」

結果有晚,跟大塊在屯門市廣場亂逛,他如常在我去看東西時就走開去選他的晚餐;然後,直到我坐下了,我才知道,這正正是媽咪說過的那家什麼「牛魔王」,應該是她記錯,是牛魔才對。

近年屯門市廣場跟全香港很多商場一樣,店舖一直在變,食肆才剛踏定陣腳一年,周邊住區的人們剛先記著了,可能去到時店已不在。甚至鬧市的,我們只不過幾個月前途經見過某店裝潢看來不俗,記著下次約朋友去吃一趟;到約得人來,店又不在了。

繁華的都市!香港什麼動感的都會,店因舖租過高生存不了,一直在動,動不動關門換招牌——是說這種動感吧!嘿!

所以現在對很多食肆都不敢抱太大期望。

好吧,做仔女就身先士卒,試了好吃的,改天再來吧。

等了約20分鐘有檯,週一的晚餐時段。

先被安排坐兩人小檯;以大塊的身型,兩隻前臂壓上檯面,已經沒位可放杯盤和食物;不過這是香港食肆常規,沒辦法。所以,在我來看,先扣了分。

大塊點菜,我出去洗手間,回來轉了檯,我以為是大塊要求。他卻答:「點了菜,侍應立即主動說後面桌在收拾後就轉過去。」是四人廂座;不知是否因為大塊豪氣點菜的原因,無論如何,這樣的檯面才僅夠所用;莫不因為——

牛魔

這是放題鍋!

$189 特級牛套餐,配以蝦和蠔。

兩個人點的兩款湯底,已經兩個鍋,肥牛是大塊的「賣飛佛」要疊盤而上。

海鮮,相當不錯,正中大塊口腹。我則欣賞他們的自助醬吧、選擇算相當豐盛的瓜菜吧;熟食的不是我們所好,但看來也相當不俗。

最吸引的,是那杯乳酪雪糕配利賓納沙冰;必喝!

推薦!必定再去!


屯門時代廣場南翼3樓21號舖

 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