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Paper Stone, Brea-titude

發表留言

某日,經過上環。

時值萬聖節前幾天,見骷髏骨曲奇,正想買給藍藍。

不過,這店本來就吸引自小愛麪包無飯氣的我啦。

麪包麥香自然就是這店的主攻賣店,歐陸農家土包的味道,正合我道。

paperstone.jpg

我替麪包拍照,先問准了店經理;幾個年輕店員說:「公司好歡迎拍照的。」感覺很好,我相告我是一個本地中文blogger,默默寫了有十年。他們說:「有誠意讚許我們努力就足夠。」真會說話。

今日省起,許下的要還稿!人家有 BREA-TITUDE,我都該有 BLOG-TITUDE 才行呀。

他們特別為附近上班族設的 預訂單 (要注意早上截單時間):

2015-10-25 18.58.08


 

香港德輔道中308號富衛金融中心地下4及5號舖Shop 4&5

覺得好,別忘了去他們 Facebook 讚好:Paper Stone Bakery

 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