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第一杯咖啡

發表留言

Bee 是個很粗心大意的媽媽;人家媽媽都說要留起孩子的第一顆脫下的乳齒,第一次剪下來的頭髮,第一個使用的奶嘴……

我一項也沒有做過。 (為什麼不留下第一條用過的尿布?第一次吐在媽媽身上奶漬的衣服?)

還好藍藍契媽在箱底,翻出我為藍藍準備的第一件「蛤乸衣」,上面是我繡上了她名字的簡寫字母;還有她的第一件「飲衫」,這件她滿月時所穿的小粉紅格裙,現在把它穿在她第一次使用自己零用錢去選揀的小熊——抱抱的身上。

a

只要常常和孩子一起去體驗,還用擔心這些「第一次」會少了嗎?我是這樣想的。

今次,我跟她一起感受「第一杯咖啡」,我們在旺角 Krispy Kreme 挑了兩個套餐,兩個冬甩(甜甜圈)加兩杯咖啡。

「試咖啡嗎?」我問:「替妳挑個 Latte,都是鮮奶,不會喝了睡不下;況且歐美孩子,在妳這個年紀也都會喝這種鮮奶咖啡的啦。」

「好,那我也試一下吧。」

結果,今次我們留下了她的第一杯咖啡;因為她只搯了上面一層用鮮奶打成的泡沫,像吃軟雪糕一樣;然後:「還是好苦,喝不下去。」

嗯,把兩隻甜甜圈收進肚帶走,這家的咖啡確實不怎麼味兒,就留下吧!

b

舊文:記於別緻BEE | 28/09/07


 

[10] Re: Re: Bee

容子 :
哈哈,話個秘密你知,悶蛋唔飲得ga?不過唔係一飲就醉喎,係一飲就拉肚子,哇哈哈))))

咦,你咪睇大塊咁大塊,都唔飲得酒架。一飲個頭紅到大紅燈籠咁架。

[引用] | 作者 Bee | 06/10/07 10:15 AM

[9] Re: Bee

Bee : 容子 :我好似冰藍咁大時反而唔係飲咖啡,係飲酒,我阿爸話女仔識飲d酒冇咁易畀人灌醉喎,所以我細細個就飲佢d長頸…哇,好堅呀,容子;唔係,應該話世伯先啱。咁最後係咪容子來一招灌醉悶蛋然後……騎騎騎!

哈哈,話個秘密你知,悶蛋唔飲得ga?不過唔係一飲就醉喎,係一飲就拉肚子,哇哈哈))))

[引用] | 作者 容子 | 06/10/07 09:58 AM

[8] Re:

容子 :
我好似冰藍咁大時反而唔係飲咖啡,係飲酒,我阿爸話女仔識飲d酒冇咁易畀人灌醉喎,所以我細細個就飲佢d長頸…

哇,好堅呀,容子;唔係,應該話世伯先啱。咁最後係咪容子來一招灌醉悶蛋然後……騎騎騎!

[引用] | 作者 Bee | 05/10/07 21:56 PM

[7]

我好似冰藍咁大時反而唔係飲咖啡,係飲酒,我阿爸話女仔識飲d酒冇咁易畀人灌醉喎,所以我細細個就飲佢d長頸…

[引用] | 作者 容子 | 05/10/07 21:33 PM

[6] Re:

打手 :
噢!第一次點解唔留返畀我

喂,打手哥哥,你講清楚D好喎,係第一次飲咖啡乍,係話。咁留過第一次飲拉花咖啡畀你啦,你快度下可以拉咩花先好喎。

[引用] | 作者 Bee | 05/10/07 11:40 AM

[5]

噢!
第一次點解唔留返畀我

[引用] | 作者 打手 | 04/10/07 06:57 AM

[4] Re:

藍mama :
>只要常常和孩子一起去體驗,還用擔心這些「第一次」會少了嗎?
對呀!體驗過後,美好的回憶就最寶貴!
我都好鍾意latte :p

對呀,我老是恨點解Blog唔生得早D架。所以你地要努力將同孩子一同的體驗一一記下呀。

[引用] | 作者 Bee | 29/09/07 10:50 AM

[3] Re:

媽媽阿四 :
感人。
那年阿爸第一次讓我喝咖啡,嘩,嘔!

可是現在回想起就是甜啊!

[引用] | 作者 Bee | 29/09/07 10:49 AM

[2]

>只要常常和孩子一起去體驗,還用擔心這些「第一次」會少了嗎?
對呀!體驗過後,美好的回憶就最寶貴!
我都好鍾意latte :p

[引用] | 作者 藍mama | 29/09/07 09:24 AM

[1]

感人。

那年阿爸第一次讓我喝咖啡,嘩,嘔!

[引用] | 作者 媽媽阿四 | 29/09/07 01:17 AM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