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喜歡這樣的賴床

發表留言

以為搬到這家,將女兒搬回來跟我一起天天見面,我們可以更多粘在一起的親子時間。

誰知還是難敵女兒一天一天成長走向更多私人時間和約會。

已經好多個週六,她說:「媽咪,不能陪妳,我有事做。」

這個週六,她又問我:「妳今天有啥打算?」哦!即是說:「媽媽,妳自己去找節目吧!」

寂寞……

幸好——

她還是會說:「我最多儘早趕回來陪妳吧。」就是差沒說:「媽,妳就乖一點,待在家裡等我吧。」

媽媽這天好乖,在家裡忙把房間的被鋪和衣服都換季了;還抽出時間,第一次煲一鍋竹蔗茅根甜湯;因為女兒這陣子上火,一直有幾聲燥咳和面上都長出痘痘。

週日早上,我橫躺在她床上,叫她過來讓我抱抱;然後,我們一直躺在床上,像她小時候的週六早上搖醒正在賴床的媽媽一樣。

20120709_092257

媽媽仍愛賴床,媽媽仍愛抱著藍藍繼續賴床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 


原文記於:別緻BEE | 18/04/11

 

[1]

我都要好好珍惜同家人一起的時間!

[引用] | 作者 山山 | 19/04/11 18:40 PM
一定要的啊!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別緻BEE | 20/04/11 11:09 AM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