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掛念

發表留言

今早特別想念我的小天使。

也許因為今日是週五,週末候群症。
也許因為腰痛得令我想起十二年前懷著這個巨嬰。
也許因為昨夜見了 William 的兩個孩兒,與牆上一幅貼得滿滿的孩子成長照。
也許,也許……

統統也只不過是自己給自己的藉口罷了!
想念孩子,根本就是媽媽的本能。
也只有他們才能解下媽媽的疲累與哀愁。

孩子,您可知道媽媽對妳轉眼長成;
忽爾的無奈與慨嘆。

我的孩子,我的心愛;
但願時光停留,但願妳仍然愛賴在我懷抱;
喚聲:「媽媽,我愛妳,我想抱抱!」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PICT4282


此文記於別緻BEE | 20/02/09

[6]

真的長得很像啊!

以前是媽媽和寶寶,現在也是媽媽和寶寶,但又像多了一重關係,就是越來越像如姊妹般的親。

Bee媽媽不用愁,女兒漸漸長大,可以跟你分享更多話題啦。:)

[引用] | 作者 桔子 | 26/02/09 11:20 AM

[5] Re: Frostig

Frostig : 艾力 :你地兩姊妹好似樣。 :)雖然照片不太清楚,不過看眼晴和笑容都很像啊! 😉 有更清楚的照片一看嗎? ^^

是貼紙相啦,一定好矇架囉。但貼紙相成日會影得我好後生嘛,哈哈。

別緻BEE
[引用] | 作者 別緻BEE | 25/02/09 16:17 PM

[4] Re: 艾力

艾力 :
你地兩姊妹好似樣。 🙂

雖然照片不太清楚,不過看眼晴和笑容都很像啊! ;-)有更清楚的照片一看嗎? ^^

[引用] | 作者 Frostig | 24/02/09 16:19 PM

[3] Re: HaPPy

HaPPy : 我媽媽從來沒有和我講過類似的說話

上一代的感情都比較內斂,我媽也從來沒有跟我說這種話,但我覺得愛孩子要讓他們知道,一個懂得愛人和珍惜被愛的孩子不會學得壞。而且我也好需要渲洩一下這種感情,小時候我會覺得既然媽媽在我小時候會說「過來給媽咪錫錫」幹麼大了卻不會叫我們:「回來給媽咪錫錫」呢?就是因為我們長大了?有時我傷心失意,也真的好想躲回去給媽咪錫錫啊。

別緻BEE
[引用] | 作者 別緻BEE | 23/02/09 10:30 AM

[2]

你地兩姊妹好似樣。 🙂

[引用] | 作者 艾力 | 21/02/09 19:21 PM

[1]

我媽媽從來沒有和我講過類似的說話

HaPPy
[引用] | 作者 HaPPy | 20/02/09 22:02 PM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