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夏麵館(屯門)

發表留言

清心說,對於領展將屋村商場強行革新,改頭換面的硬手法,很是不滿。可是,這可也是一個時間巨輪,任何人也阻不了它的前進,淘汰那些一成不變的本地老商店,確實是遲早的事情,這卻也是個殘酷的城市轉變。

這個被領先作樣版,革新過後的安定村、友愛村商場改名為 H.A.N.D.S. ( 說是 Have a nice day shopping 的簡稱) 經過居民反對,經過新進駐後捱不了不斷改變營運貨品路線的…大體已經穩定下來了,而居民亦已經開始適應下來。

食肆的改變確實是整體的最大得分者,這區多年來只熟食攤檔靠夜市鬧出名堂後,其他食肆小餐廳一直都只維持「滿足小區居民基本生活模式」的狀態;近年所引入的,無疑是讓新一代居民有新的飲食刺激。

最低限度,將屯門區的飲食場區擴展了,而不必再是「去吃晚飯就得出市中心」的那種必然之選。

夏麵.jpg

夏麵館其他店,我去過。這晚是旅遊回程,接女兒一道去晚飯,她餓,我們不餓;於是對於中菜有點猶豫,上海館子論精巧,也是我們較喜歡的菜式。

這晚點菜也本著小試牛刀,反正住在同區,好吃的還是續來。

一碟自選五拼冷盤已經得分,三個嘴刁人都說可喜,大塊有必選窩貼,一咬就叫:「看鏢(汁射出來)。」是好物。麵碗大,麵一般水準,但鱔糊用的是筍絲就令人高興。高力豆沙即叫就送上,高熱的,沒有像外頭一些店擱不到幾分鐘小包子在回縮冒汗,這點點功夫是要讚。

朋友住那兒的覆我說:「這店下午去,低一個檔次的。」可能是廚子當值編更問題,記住了,反正我極少午飯去這區就是。

測試過味精使用合格,列入家裡近區精選餐廳名單。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