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娃醫

1 則迴響

「博文重貼」

原文記於:mysinablog 別緻BEE | 08/01/08


 

自從上次在室內運動場上,皇子玩得太興奮,連頭都掉了出來後,我和冰藍都為他的頭而苦惱。

先是哭著臉求大塊爸幫我們當急症醫生,冰藍連忙在網上各個娃論壇翻資料給爸爸,可是大塊研究了老半天,不得要領,正打算拆掉頭後兩顆螺絲後,要把皇子的頭割開兩半——一聽到這話,我們立即把皇子搶回。天呀,給大塊這樣瞎搞,皇子還有剩嗎,他可是粗手粗腳的大粗人一個。

自此,我們送了皇子進「袋袋醫院」靜養。 (把整個肢解軀體放入一個布袋裡靜養)

憑四周娃論壇所傳頌的一位「B爸」,登門去找,不果。

以為皇子都不能重新啦。

誰知,上週末跟冰藍重再去旺角Chic の堡,原來之前相傳的店舖樓層錯了,應該是三樓。今次,我們找到了!

更想不到的是,B爸竟然是不收費;這令我好生尷尬。

原來B爸本著跟太太同樣愛這些大大小小娃娃,太太這店原開來是為賣娃和娃用小配件,只是見娃破損改動的問題也多,久而久之他也就成了替太太的娃娃們修整,反正幫太太在店裡幫忙,於是很多有娃娃的人們在遇有問題時都來找他,他也就成為了娃的專家——傳說中的娃神醫。

聽見B爸女兒也是我女兒年紀,也是一家子在玩娃,感覺好親切。

原本接下來幾天都有事忙不能去娃爸那裡把皇子接回來,卻竟然大大出乎我所料,大塊自動請櫻說替我去接皇子。

大塊本來一直對我和冰藍玩娃的沉迷,雖不至於嗤之以鼻,但畢竟一個昂藏六呎的大男人不好意思太出手搞這些娃,對冰藍玩娃還沒什麼,反正她第一尊娃還是大塊買的;可是嘛,對我玩娃就難免有點嘀咕。

上次赫然在街上踫見不少女生爸爸都主動過來問這娃娃,還請冰藍讓他們為娃娃拍照,才不至於對我們又娃袋又娃箱的太厭煩。

也許是這些天,他發現老婆又轉了風向,整天到晚在為娃娃們造衣服,每朝早又見娃娃穿著新衣裳站著向他微笑,他也只好接受了這感染吧。

當他向我報告:「剛向B爸請教了怎麼醫治妳的皇子啦!」還在裝帥跟談論頭先不要上膠黏合,手臂有破口,難保很快又得要做點手術時,他才好做。

我不禁芫薾,我知道他疼我,疼冰藍,所以他疼我們的娃娃。

大塊啊,難道你不知,我們其實好想你來當娃醫塵博士』啊!


B爸 (8201 8680)
Josephina Di Venetia – DOll’s Accessories
彌敦道Chic の堡三樓327室

18-oct-08-by-bigi_2960990931_o.jpg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One thought on “娃醫

  1. 引用通告: 告別娃醫B爸 | 別緻 BEE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