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旅星行一波多折轉運了

發表留言

【重整舊文】2000年4月

在抵步的眾多不幸中,最大幸是在港識有一位網友正於星加坡工作,在酒店發現手機電池快要被我一連幾十通電話花掉,再生電插卻在遺失的行李箱中。我想起了他,也慶幸這位男生不避嫌,連夜把同型號的手機再生電插帶過來酒店送我。

電話聯絡不能中斷,因為我得要等待機場及航空公司替我把行李找回來的。

人倒到床上去前,默禱明日要打索精神,把頹勢扭轉過來。假期還有四天,只得我跟女兒,不能再有任何差池。

次日早上,穿回昨日的穢外衣服,裡面的幸好昨夜用快乾法處理了,今早還勉強可用,星加坡天氣甚熱,怕兩天不換衣服走出去,人家都退避老遠。

那位好友男生叫德,是個香港畢業後求職到了彼邦工作了有兩年,早已熟習了生活。 趁這天假期,陪我們去動物園遊覽去。

藍藍雖然仍為失物問題而有點悶悶不樂,只是要煩也不得就領。

午後正當早作最壞打算,行李不再回來時,手機響起;來電的竟然是錯領行李的人。這一個真是叫人驚喜,是一位香港單獨來訪友的女生,沒錯是用旅遊團的機票,但沒有住到酒店去,也沒跟旅團一道行動。因為我的行李打不開,只好用強,把我們那行李箱的鎖弄壞了,才發現我那掛在外的行李牌,上面還有我的手電號碼。

一疊聲不好意思,會叫星加坡的朋友駕車把我的行李箱送回我們酒店去。

1559722_10151956725216896_1002729576_n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