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舊文:羽毛球新友

發表留言

近年很努力認識新朋友。

是因為婚姻已經過渡了兩個「痕癢週期」嗎?還是對現有的朋友們有點悶意?又因為是女兒已經長大,進入單十年華要建立自己的小社交嗎?

我想,更有可能的是,工作上已經沒有更能令我覺得振奮的事情吧!

一個病態的工作間,叫人失掉自信,也失掉幹勁!

要平衡自己,要不斷告訴自己的決斷還是正確,要保持強大自信;只好在私人生活上抓住新的動力元素。

寫網誌,是近年一項很具療效的心理平衡良藥,不斷的強化正面思想,減低負面的情緒;我能大膽說,EQ都來自寫 Blog。

可是,閉關寫寫寫,畢竟不夠互動,也欠缺新思維的衝激;是誰在教青少年打球時,說過:「羽毛球講求心智策略,能令人心力鬥志旺盛,也能保持頭腦靈活多變。」

於是……

我重拾起我的羽毛球拍!原來,記憶在羽毛球拍中的一切從來沒有淡出過。

已經有許許多多個年頭沒有認認真真地打這個球類活動,曾經,這是我生命中佔大量時間的一個活動。

我的汗水、我的思想、我的交誼,甚至我的愛情,都發生在羽毛球上。《記憶在羽毛球拍中》

為因曾經相愛的他不再在場上看著我打球,
為因在公開賽上他的面前輸得一敗塗地,
為因左肋背斷裂,
為因懷下孩子而超重,
為因沒有好伴兒,
為因從前我說要狠狠發洩一場時,他總第一時間相陪,
為因……

原來可以有那麼多的藉口。

告訴自己,動起來!

網上見有人搞個新界西羽毛球集中營,報了名,幾場下來,結識了一班新朋友。

想說:能跟你們一起,真的高興!

 

原文記於:別緻BEE | 02/06/06, 00:41 AM | 隨筆也別緻一(05-07)


[4] Re:

moukwan(大叔) :
真榮倖能夠跟文彩與球技同樣出色的人做盟友

哇,兩者皆愧不敢當啊!見到你的球技,還真刺激我要加緊練習。

[引用] | 作者 Bee | 04/06/06 22:04 PM

[3]

真榮倖能夠跟文彩與球技同樣出色的人做盟友

[引用] | 作者 moukwan(大叔) | 04/06/06 21:46 PM

[2]

一個近視又唔戴眼鏡,連一隻好一點的球拍都未穿好,一對合用的球鞋都未買到的高手,連套球裝都未搵返出來的高手——哈哈!

[引用] | 作者 Bee | 02/06/06 14:57 PM

[1]

能夠有幸同高手同場切磋,我仲高興啦!!
欣賞完妳的記憶在羽毛球拍中,不禁又令我記返起以前球場上的人與事….等我又回味下先 😛

[引用] | 作者 | 02/06/06 13:28 PM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