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四川行:讓夢飛翔

2 則迴響

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工作旅程——

在港好幾次都無法達成合作;工程的團隊好希望我親歷其境,讓我好好了解這樣大型的製作過程;方便我日後能更確實地向客戶呈展氣球大型製作工程的整個流程、相關的技術問題及後勤安排…等等。

來自日本的氣球師,早在去年於上海見過面;英國與美國的氣球師,也在網上成為朋友,只是無緣踫頭。今次好時機,大家都帶著期待,在成都遠來相會。

這個名為「國際氣球表演賽」設在成都城華區的萬象城mixC 裡;整個商城四處已佈滿氣球裝置藝術,主題是「讓夢飛翔」;正入門中庭懸掛了三對超大的天使翅膀,偉為其觀。現場地面上設了最佳拍攝點,為能讓孩子們/女友們,能像天使般展開美麗純潔的白翅膀,很多人都不惜蹲在地上,遷就角度;單是這種觀賞反應,已經就夠成為城中熱話。

mixc.jpg

內中庭的透明升空水泡,另一個內中庭的白氣球組成如雲一樣騰空,隨燈光影出不同的雲霧顏色——都像是如夢如幻的浪漫氣息縈繞著整個商城。

與其論氣球佈置的花巧、編織等技術;卻反不如回到純樸,牽引人們的夢想。

氣球在內地發展蓬勃,大多商城地處都不及香港那樣直接跟地鐵站相連,佔地比較大,在藝術品展示、空間填滿、招商吸睛的作用、牽引遊覽情緒……都比香港商場的需求來得更大;於是造就了更多氣球藝術的挑戰、讓更多夢想能夠飛翔。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2 thoughts on “四川行:讓夢飛翔

  1. 引用通告: 四川行:私心的手信 | 別緻 BEE

  2. 引用通告: 四川行:夜探健康館 | 別緻 BEE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