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【三俠葵花陣】加路餐廳

發表留言

近年每次去澳門工作,幾乎都是環繞在漁人碼頭到皇朝區範圍,很多澳門朋友都會相就我,約在皇朝裡飯聚;事實上,他們一般都說:「皇朝那邊食肆多,反正我們自己都愛在這區裡選吃的。」

在我博裡找找澳門餐廳,我好像都單為這區介紹過幾家;不過,這區是工商區,目標食客都是本地工商老闆客戶,遊客反而是少的;而這種營運目的造就出高質素的餐廳存在空間。

兩俠從來沒來過皇朝區,在決定吃葡菜後;我好有信心地介紹:「轉角就有家葡式老餐廳,要不要會一會它?」其實早聽說這家很不錯。

加路.jpg

葡國雞、蜆炒豬肉、炸馬介休球都超讚;當然澳門的豬仔餐包依然最愛。

90s初,很常跟其中絲俠到澳門來渡週末,因為當時我們的男友都迷上澳門凱悅太白渡假酒店的自助餐。

我們手一拿起面前的豬仔包,都說非常想念當年該酒店內池塘邊的紅鶴餐廳 Flamingo;那裡的會聽音樂會追麵包的小鴨們。

面前除出麵包香而令我們引起那些美麗回憶,其實餐廳氣氛、服務員的熱情好客;也是跟那年的同樣。

陽光灑滿一室,三俠的笑聲淹沒了整間餐廳;我們向另一檯客人抱歉的笑,對方沒有介意,回我們笑容。然後,餐廳的員工都在後面打盹了…

我們走時一直說不好意思阻了大家午休,餐廳服務員說:「沒事,聽著妳們說說笑的吃的開心就高興。」

這樣的態度,不論食品都太值得推薦;更何況食物一點不差。


加路餐廳  皇朝區柏嘉街432-438號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