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溫柔的結緣色

發表留言

自從轉了新的環境工作,新的工作模式,我幾乎沒有一刻能靜下來。

好友來電,聽到我聲音沙啞;擔心我是累壞了。

體能上,體溫上,可能我還沒適應好;畢竟從前多留守辦公室,全空調舒適環境下打打字,看看文件。

可是這個多星期,我總是東跑西跑;可是心境上郤快活得很。

所遇到的人和助力都是我意外的。

就像前天,只不過是個多小時的相會,高人前輩不單止對我充滿信心,立時答應夥拍合作,把近半年他的業務轉營 變化,創意思維及試驗作品都無私地向我展示,而且還鼓勵我的構思,提醒了我在一些重點上的注意與策略;我們從那麼些快速交流中,充塞著我對他那種熱熾挑戰 自己、堅持信念的敬慕。

別說那是未來業務發展合作者,就是單單聽君一席話,都能抵上萬金。

今日,被拍檔拉了去拜會離島一位由祖輩就交往的友兄。說是為其小會所進行重裝設計,方便他在社區中聯誼之用。

這位友兄伉儷好客熱情,倒出冰好了的白葡萄酒,讓我們在這初夏已高溫的黃昏盪著杯子,分享著他的人生感受。

談得興致,才道賢友兄竟然是跟妹夫一家是老朋友;雖說這世界往往太細小,但這一重關係,令我們再熱情親厚一重。

面對著眼前的夕陽,往常我自不然只泛起「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」;然,今日,我卻反而泛起一份感恩,幾天下來,諸事暢順,人緣紛至,助緣自動靠連。
我知道,我這個業務的本意和理念,就是上天的指引,令我每見的人都為我結緣。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