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緻 BEE

追求每天生活中一點別緻

Full Blossom

發表留言

答應過藍藍在澳門漁人碼頭展廳中,參加完「第四屆孕嬰兒展」的開幕禮後;跟她去氹仔再訪人喜來登酒店;因為那裡有Dream Works的常在主題佈置,她說在港已找不上電影〈馴龍記II〉中的黑色小龍「Toothless(無牙)」的 Q版小模型;她要去那裡的主題禮品小攤有沒有。

這已是第三年在這個展期中來澳門工作,幾乎每年都與颱風掛勾;不是快要有颱風到,就是剛走。今年就索性中了,到步設場時是掛一號風球,展期開始就掛三號風球。

在漁人碼頭展廳工作,面對最大困難的是交通。每次要找輛出租車,比什麼都困難。

最便捷,還看Sands的穿梭巴士去威尼斯人酒店吧。

去年,好像還不能沿威尼斯人的商場一直在室內的走到喜來登酒店那邊去;今年可以了。

途中,被一個女生截下:「商場推廣,送妳T-裇。」塞我一張名片的東西,上面印著「Full Blossom」。

「送的。」
「要買什麼送的嗎?」
「不需要。就是這件,妳看我穿著的這件,好看的啊!」女生很努力推銷。

這種時裝店推銷向來不是我口胃,但看那店的方向反正就是我們去的,就看看吧;反正順路,那T-裇的設計看來也不錯。當然,藍藍已經肘撞我,要提高警覺,別結果被如果被什麼推銷手段愚弄了才好。

走著走著,都沒見到這店名啊!直到一個商場的客戶服務檯前,一張寫著「Full Blossom」海報。

原來是商場新設的購物區域開通,推廣用的設計Tee。

image

我們兩張贈卷就一人選了一色;滿載而歸!

作者:別緻 BEE

別緻是我的名字、也是我的生活追求。 且隨小蜂,追芬逐香; 見識天涯,細賞芳草。

發表迴響

